吹皱一盏小星斗

试图跟着阳春白雪的调子高唱,脑子里想的却总是阳春面和白雪公主。
虾龟毛利索点爬
基三老年玩家,紫霞功天下第一
喜欢小排球,杂食cp
在自己的小角落里偏安一隅
停车场与LOF同名

牙髓失活材料完结贺——芒(林视角)

开心!求唱!

草二竹皿:

曲:棉花糖
词:君欺


回忆起 初夏阳光 洒在你脸庞
涂抹于唇上 那金色的微芒
年岁已漫入浅滩 氤氲起温暖
而你执手与我相望细水源流长


曾伴你前行 不顾冰雪风霜
穿越过 冬夏的界防
喜欢你 笑眼盈盈 眸绽星光
亲吻那误染唇角的蜜糖


就这样 不管未来多么长 有你在身旁
乌云蔽日 你是我指尖的阳光
落凡尘的希望 与你住在我心上
柴米油盐细数平淡时光
就这样 幸而一生多么长 能与你遇上
人潮熙攘 唯有你驻扎我心房
天际雪 暮间光 映照你的模样
将你拥入胸膛细细品尝 今生无憾


曾伴你前行 不顾冰雪风霜
穿越过 冬夏的界防
喜欢你 笑眼盈盈 眸绽星光
亲吻那误染唇角的蜜糖


就这样 不管未来多么长 有你在身旁
乌云蔽日 你是我指尖的阳光
落凡尘的希望 与你住在我心上
柴米油盐细数平淡时光
就这样 幸而一生多么长 能与你遇上
人潮熙攘 唯有你驻扎我心房
天际雪 暮间光 映照你的模样
将你拥入胸膛细细品尝 今生无憾


【题外话:撒花庆祝我家太太的连载完结~第一首现代填词如果填的不好那你就憋着(划掉)不要在意啦xxx以及rap我吃了,嘎嘣脆。】
@浮生全咸-沉迷滑冰不可自拔维勇快结婚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