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皱一盏小星斗

试图跟着阳春白雪的调子高唱,脑子里想的却总是阳春面和白雪公主。
虾龟毛利索点爬
基三老年玩家,紫霞功天下第一
喜欢小排球,杂食cp
在自己的小角落里偏安一隅
停车场与LOF同名

【全职/叶蓝/论坛体】 怎样才能从叶修老师那里拿回手机?(完整)

怎样才能从叶修老师那里拿回手机?

论坛体 私设满满 叶修物理老师 许博远语文老师 【不要问我为什么叶修教物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他能教哪一科】

写了好几天居然写了五千多…我的天哪

有ooc有私设√


深夜,荣耀第一实验高中论坛的水聊板块里刷新了这么个帖子。


【求助】怎样从老叶手里拿回被没收的手机


叶修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同时也是我的物理老师。

那天,我正上着老叶的课,手机突然开始振动,【不要问我为什么上课不关机】,我先是吓了一跳然后赶紧把手机摸出来想摁掉。谁知道我刚想收起来,值周的韩老师和张老师就从窗外走了过去,而我还就坐在窗边…讲台上的老叶跟韩老师打了个招呼,然后我满脑子都是wocwoc隔壁班老韩?!【见过的都知道我为什么是这个反应】然后我就愣住了就忘了把手机收起来,然后手机就被张老师收走了…张老师给了韩老师,韩老师给了老叶,老叶还朝我笑了笑…

于是!如题!我要如何方便快捷安全干脆地把手机拿回来!

1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楼主为什么不关机

2L————上课关机是好习惯————

楼主为什么不关机

3L————上课都是关机的我————

楼主为什么不关机

4L————我觉得我应该跟队————

这么说的话楼主应该是我的学…妹。快叫声师兄,叫师兄师兄就告诉你。

5L————雨巷孤伞————

师兄!

6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师兄!搞基吗!

7L————蚱蜢粥————

师兄!不要告诉楼主!告诉我!

8L————求知欲的真诚眼睛————

师兄不要告诉楼主哈哈哈哈哈

9L————井盖偷点心————

咳咳咳,师弟师妹们好,不搞基。

当年我还读书的时候有一男生手机也被收了,他去找老叶要的时候老叶跟他说:“行啊。来来,你不上课玩游戏吗,来一局你赢了我我就当没收过你手机。”

10L————雨巷孤伞————

下文呢!楼上的师兄去哪了

11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听说老叶玩游戏不管是什么游戏都特别牛逼……

12L————消化反应————

我高二那会寝室有一哥们儿,玩游戏挺厉害的,不知道怎么想的就去找老叶PK,结果被老叶单手虐到死…直到毕业都没再玩游戏

13L————溴化反应————

@雨巷孤伞 行啊都毕业了还不放过小学弟小学妹啊你 不搞基?别跟我解释 不听

14L————柳岸晓风————

目测楼上有点什么咳咳咳咳咳

15L————早已看穿————

我赌一毛钱绝对有什么!ID都是对仗的好吗!以我文科生身份担保!

16L————对仗强迫症患者————

我赌两毛!

17L————叫我土豪不用谢————

赌楼上所有人的节操!

18L————万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我靠发生了什么!莫名其妙楼歪了…不过我赌一本物理练习册!绝对有奸情!

19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柳岸晓风 媳妇别气…我错了!我搞基!不过只搞你!

咳,故事发展就是像13L那位仁兄说的差不多,被老叶单手完虐了,最后放弃了,又去买了部新的

20L————雨巷孤伞————

目标楼上应该是俩秀恩爱的学长无误√

21L————火眼金睛大眼睛————

已瞎

22L————姓王名不留行————

默默拿出了墨镜

23L————小鲤喻吐泡泡————

楼主捂着眼睛委屈的哭了起来

24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所以,咳,让我来把楼扶一扶。

听说老叶喜欢抽烟,买包烟再酝酿酝酿感情说不定能成

25L————夜里喻————

楼上建议似乎不错√

26L————晚上下雨好吵————

似乎

27L————我是老王实验室的扫把————

楼主应该未成年吧

28L————点心大大的眼睛————

同楼上,楼主未成年应该买不到烟吧…而且这方法费钱费时费感情,不妥

29L————敬言大大的眼镜————

所以到底怎么办QAQ…好晚了楼主先去睡了大伙儿晚安,求再帮想想啊啊啊!

30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嗯…你们的语文老师是不是姓许?他应该是问题的突破口。

31L————然而真相只有一个————

我和楼主同班!表示是的!许老师语文教的特别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32L————许老师我是你的脑残粉————

@然而真相只有一个 31L的意思是…可以利用老叶和小许老师之间的…那什么?

33L————许老师我是你的白素贞————

嗯。

34L————然而真相只有一个————

woc楼上几位信息量略大啊!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35————第一场雪————

同问!表示许老师教我语文但是不是叶修老师那个班的不明觉厉啊!

36L————许你一世长安————

早就觉得这俩之间肯定有点什么了!有一回语文测验,许老师改得特别快,不合常理的快,后来卷子下来我看了看发现好多卷子的批改痕迹都特别像老叶的!而且有好几张试卷的边边被烟烫了一星星…许老师不抽烟,觉得肯定是老叶无误了

37L————烟呀烟灰缸————

有一回!上着语文课!老叶从教室外面走过去!走的特别慢一直在看许老师!然后那时候我扭头看着老叶,就看见老叶对许老师做了个口型…后来核对了一下,分明就是“媳妇儿”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那时候许老师的脸红了!红了!

38L—————两个人一把伞—————

咳,我其实是老叶隔壁班的,只是有一回我们班主任出差让他来代管过一个星期。那时候我是班里的学委,所以有事没事就老往办公室跑问作业。结果那天我刚准备进去就听见隔壁班的语文老师在里面喊了一句“叶修你能要点脸吗!”我那时候还没进去,也不太敢进,看见窗子开着一条缝就好奇的去看了看,然后我就看到隔壁班那语文老师坐在椅子上背对着办公桌,老叶撑在他前面俯下身子好像是要吻…我的脑子里就只剩下我的天哪我的天哪我的天哪我的天哪

39L————君不见我得意的笑————

哈哈哈@索克萨尔 快来看原来叶修和小许的事情那么多学生都知道了啊!小许可是我们语文组的人,好好一颗白菜怎么就被猪拱了呢!哎我怎么感觉叶修这是在学生面前变相秀恩爱啊,这可不道德,啧啧果然心脏。不过还是挺好奇要怎么从小许身上找突破口拿回手机,难不成是跟叶修抢人?依老叶那心脏程度还不得被他整死啊!

40L————夜雨声烦————

天啊原来有这么多猛料我都不知道吗…等等楼上这篇幅!语文组!我靠这ID!是黄少天老师吗吗吗吗吗?

41L————我头上有犄角————

天啊啊啊啊啊黄老师!我知道你!你还带过我们班的课!

42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啊啊啊啊啊黄老师!索克萨尔是喻文州老师吧对不对对不对!喻老师看我看我!我吃喻黄啊!

43L————鱼儿黄了————

同学们好,@夜雨声烦 少天,以后记得用小号上论坛,不要太明显…

我也很好奇要怎么拿回手机,毕竟不是故意拿出来的

44L————索克萨尔————

还能更幸福吗!天啊惊现喻黄!被这俩夹在中间让我去跟老叶玩游戏被他单手虐翻我也愿意了!

45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哈哈哈黄少天你怎么这么蠢!看见说话多的还不一定就是你,可你这ID一出来说你不是黄少天鬼都不信!

看我机智帅气的用了小号

46L————浅花迷人————

我靠!张佳乐你省省吧,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走到哪儿只要一看到你那花花绿绿一大片跟一堆颜料混一堆似的头像就知道是你去做实验炸出来的!@再睡一夏 孙哲平你快让张佳乐换个头像,看的我都眼花了!

47L————夜雨声烦————

卧槽这信息量有点大啊…喻黄双花都证实了吗这是!

48L————乐乐带我炸实验室————

他爱拿什么做头像随他,他喜欢就行,这事儿我不管。

49L————再睡一夏————

天啊撸…张老师看我!你还记得你当年大明湖边的化学课代表吗!

50L————张老师的小辫子————

这帖子真是…藏龙卧虎啊!

51L————大漠孤烟弯弯弯————

一路高能…

52L————江流石不转转转————

先拜楼上各位老师,老师好。

咳说正事,别歪楼了。

根据我的观察,老叶跟许老师之间肯定有点什么,看老叶一天死黏着小许那样儿,啧啧,所以,要想把手机拿回来,倒是有个办法,@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楼主语文好不好?

53L————然而真相只有一个————

好奇要怎么做

54L————大王叫我来巡山————

挺好的挺好的,最好一次年级第七!

55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woc怒看楼主学霸秀成绩!

56L————迎那个风布那个阵————

最好一次只到二十的哭了

57L————馒头撤退————

我靠!楼主我知道你是谁了!那次就你语文排我前边儿!

58L————噫儿哟啊噫儿噫儿哟————

那楼主平时勤问问题吗?

59L————然而真相只有一个————

跟问问题…有什么关系?

60L————扑火的蛾子————

啊偶尔问一下吧…因为懒orz

61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这跟要手机有什么联系吗

62L————一二三四五六七个核桃————

你这几天,一逮着有空就去找老师问问题,问的问题得有点技术含量,要一解释就解释半个小的那种。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超级侦探认真办案【shenmegui划掉】不管老叶在不在,当然他要是在现场的话更好,你就一直缠着小许不让老叶有机会跟他打那什么骂那什么,问完了你再来句“啊许老师我发现自从离开了手机学习的时间充裕了好多!问问题的时间都翻倍了!”一定得让老叶听到,然后就准备准备迎接手机回来吧。

63L————然而真相只有一个————

哈哈哈超级侦探认真办案

64L————老虎不在家————

打情骂俏耍流氓233333333

65L————大爪火热————

63L简直太机智哈哈哈

66L————花自飘零水自流————

woc还能这样!马上就去试试!@然而真相只有一个 谢啦!

67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哈哈祝楼主成功

68L————给楼主点一根蜡条————

求直播啊求直播!

69L————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你们有什么语文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下面评论留言啊,我可以帮你们问问

70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这个提议好!等等啊让我想想…好像语文方面没什么问题…

71L————好多点水————

怎么写好议论文!每次都在基准分附近徘徊的哭了QAQ听说许老师作文教的不错

72L————你说个啥哦————

听说许老师在古诗词方面有点造诣…求指导!

73L————弧王才是真绝色————

行,我这就去帮你们问!哈哈哈哈哈手机我来了!

74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几天之后,在办公室】

“蓝啊,我发现最近好像有个学生来问你问题问得特别勤快。”叶修靠在办公椅上看着正准备去上课的许博远,翘着二郎腿就没个为人师长的正经样。

许博远走到门口停了下,说:“是啊,这也挺好的,不懂就问,还会做笔记。”

叶修眯起眼睛仔细想了想,说:“嗯,是挺好。”

许博远见他没了下句,便去上课去了。

一节课不过四十分钟,叶修在办公室里备着课没多久许博远也就回来了。

只是还带了个人。

“许老师这题为什么选A啊,不是说balabalabalabala……”

本想趁着今天上午两人都没课了,在办公室好好亲热亲热,结果就来了这么一个勤学好问的学生…叶修磨着牙有一下没一下地摁着指节。

这小家伙前几天刚被没了手机,还能精神成这样。

不正常。

“我懂了,谢谢老师!”勤学好问笑得跟朵花儿似的,“许老师我发现自从离开了手机学习的时间充裕了好多!问问题的时间多了好多,搞懂了好多不懂的东西!”

啥?

不玩手机你时间就多了就能来跟我抢媳妇了?

逗我吧你。

然而许博远实在太过敬业,有问必答,跟学生一问一答热火朝天,叶修就被晾在了一边。

他忍不了了。

于是在一个大课间他找到那学生,把手机给她还了回去。

“以后上课别拿手机出来,知道没?”

拼命点头。

“以后也别成天老跑办公室找我媳妇了,知道没?”

更拼命的点头。

“老叶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你和小许老师…到哪一步了?”

“呵呵…大概也就你们想的那样吧。”


哈哈哈谢谢@然而真相只有一个 老叶真的把手机还我了简直太开心!

256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恭喜楼主!

257L————大王叫我来巡山————

恭喜楼主!

258L————噫儿哟哦噫儿噫儿哟————

恭喜楼主。

259L————然而真相只有一个————

恭喜楼主!哈哈哈哈哈居然能让老叶吃瘪好样的!既然都暴露了我也懒得再开小号来了@索克萨尔 快来看啊居然真的成功了哎哟不行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260L————夜雨声烦————

啧啧啧,居然能让叶修这样…厉害厉害

261L————浅花迷人————

恭喜楼主,以后上课不要再拿手机出来了

@君莫笑 叶修前辈你的学生还挺有意思的

262L————索克萨尔————

啧,就拿准了@蓝桥春雪他是我死穴是吧。

@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说吧,我在木板上干嘛?下午来办公室给几套题目给你做做

263L————君莫笑————

woc老叶居然是水聊区管理君莫笑?!还不忘拉许老师来秀个恩爱…

…默默给楼主点蜡

264L————醉卧沙场————

点蜡

265L————流泪的红烛————

…喻老师真·心脏

给楼主点蜡

266L————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啊啊啊老叶我错了!不要啊!!!

是我在木板上!!!

@蓝桥春雪 许老师救我啊啊啊!!!

267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唉,行了叶修,就别吓学生了

268L————蓝桥春雪————

可我看楼上那儿还有你的脑残粉啊,许老师魅力真大

这几天被学生磨掉的时间什么时候补回来我可还没跟你商量,咱们现在去商量商量怎么样?

269L————君莫笑————

叶修你要点脸!

270L————蓝桥春雪————

老叶慢走许老师慢走!

271L————一个老叶在光滑的木板上————


【办公室】

“嗯…哼…叶修,这里是学校…啊…别乱来……”

“我哪儿乱来了你给我说说?”

“你的,你的手…啊…咱,咱们回家弄好不好…”

“呵呵,不用了,就在这。”


评论(15)

热度(2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