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皱一盏小星斗

试图跟着阳春白雪的调子高唱,脑子里想的却总是阳春面和白雪公主。
虾龟毛利索点爬
基三老年玩家,紫霞功天下第一
喜欢小排球,杂食cp
在自己的小角落里偏安一隅
停车场与LOF同名

【元宵节】关于汤圆 吃汤圆还是吃你?

#林方#


“老林有吃的吗?我饿了……”打完一局竞技场,方锐摘下耳机气息奄奄的扯了扯林敬言的袖子,林敬言笑着摸了摸方锐的肚子:“这才刚吃过饭多久怎么又饿了?”方锐被他摸得有些痒,朝后缩了缩:“我不管我就是饿了。”林敬言收回手站起身:“好,下面给你吃。”方锐吓了一跳捂住眼睛:“卧槽老流氓你又想干什么!”林敬言一个踉跄,一脸哭笑不得:“方锐大大想哪里去了?我说我去下面条。”


方锐简直无地自容:“我不想吃面条,我想吃汤圆,好歹今天元宵节嘛。”林敬言摘下衣帽架上的大衣:“成,去给你买。”


没几分钟林敬言就拎了一袋速冻汤圆和一包红糖回来了,方锐也扔下电脑屁颠屁颠地跑到厨房看林敬言煮汤圆,还拿出手机拍了一张林敬言的照片,边上传朋友圈边啧啧赞叹“啧啧,我家林敬言大大果然是做贤妻良母的料。”


锅里的水温升高,红糖块渐渐化开,汤圆一颗颗地滚到水里沉沉浮浮,待汤圆全数浮起,林敬言娴熟地关了火,把汤圆捞到碗里再浇上糖水:“方锐大大要自己吃还是要我喂?”


方锐没答他,先舀起一颗吹了吹含到嘴里,揽住林敬言就凑上去用舌头把汤圆顶到林敬言口中,一脸奸计得逞的坏笑:“当然要先犒劳你啊贤妻良母。”林敬言嚼了嚼咽下去又扣着方锐的脑袋低低笑一声吻回去:“方锐,汤圆太腻了,要不要贤妻良母下面给你吃?”方锐推着他的胸口被吻得连气都喘不顺:“贤夫良父我错了……老林……唔……”


#双花#


汤圆好歹也是糯米做的东西,不容易消化,偏偏张佳乐还特别喜欢吃,孙哲平又只能由着他的性子吃,于是就有了现在的这幅情形。


张佳乐软趴趴地瘫在沙发上,难受的嘴里直叫唤,孙哲平拿着一杯水和几片药片走过来:“吃药。”


张佳乐像条鱼一样地翻了个身朝里躺着:“不想吃……”孙哲平觉得这人就是活该找罪受,皱了皱眉:“张佳乐那你说你吃那么多干嘛?好像一年到头就这一天能吃汤圆似的。”张佳乐把头埋在靠枕里看这样子似乎是打算转型做只鸵鸟:“今天不是元宵节嘛,元宵节就该吃汤圆。”


孙哲平被他的逻辑弄的哭笑不得:“谁有你吃得那么蠢的?快点。起来吃药。”


“不吃。”


“吃药。”孙哲平有些不耐烦了。


“不……唔!”


孙哲平把张佳乐的身子扭过来把药片直接扔他嘴里,自己喝了口水含在嘴里朝着张佳乐半张着的嘴就逼过去。张佳乐挣扎着把药和水吞下,又被孙哲平摁着吻了个气喘吁吁。


“我说,张佳乐,我们来做点运动消食怎么样?”


张佳乐怔怔地看着他,看来是汤圆堵了脑子,还没能反应过来孙哲平说的是什么。


于是孙哲平成功地把张佳乐味儿的汤圆拆吃入腹。


他觉得这个元宵节过得很不错。


张佳乐表示他不喜欢汤圆,从来都不。


汤圆表示自己是无辜的。


#喻黄##含刘卢


卢瀚文手上沾满了面粉,掌心是一个十分不规则的黑白混杂的球体,他把那个疑似汤圆的物体捧给黄少天:“黄少快帮我抢救一下这个!啊啊又漏了!”


黄少天把自己手上那只放到一边接过卢瀚文手上的开始补救,没几下就已经把漏的地方补上还搓的圆滚滚的。喻文州在旁边看着黄少天方寸不乱的动作不着痕迹地笑,“小卢啊,我发现一眼就能看得出来哪个汤圆是你做的。”黄少天手不停嘴也不停:“队长,你说要是我们拍一张给刘小别看看,他能不能看出来哪个是小卢的杰作啊我挺好奇的。”卢瀚文哎呀一声赶紧去冲了手:“完了我忘了我刚才还在找刘小别前辈呢我去看看他回复我没有!”


喻文州和黄少天相视一笑,然后看着桌上一大片雪白的汤圆中夹杂着的有些另类的斑点汤圆,又有些担忧。“队长,我觉得小卢的生活技能没点啊,我们是不是该找点时间教教他?虽然说我相信刘小别不会怎么样但是我觉得作为新世纪的好青年多少都要会点生活技能吧?”喻文州到黄少天身后环住他,“小卢才十四,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不用着急,”他低低的笑,胸腔震动让黄少天忍不住朝后靠让两个人挤得更紧,“倒是少天,刀功不错,连做汤圆都做得好,是让伯母帮忙把生活技能点满了吧?”


“队长……文州喜欢吗?”


“是你我都喜欢。”


默契的一个吻。


么么哒大家节日快乐学校元宵节不上晚修简直太开心!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