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皱一盏小星斗

试图跟着阳春白雪的调子高唱,脑子里想的却总是阳春面和白雪公主。
虾龟毛利索点爬
基三老年玩家,紫霞功天下第一
喜欢小排球,杂食cp
在自己的小角落里偏安一隅
停车场与LOF同名

[AWM]下面我要挑一个幸运的小孩听我讲我和youth的故事

短小段子上线





祁醉好无聊。

 

尽管已经动过了手术,能够保持一定时间的训练,但为了自己的手,他仍然不能像于炀那样整天训练。

 

不能训练,又不能干扰于炀训练,他只能去找花落讲故事。

 

然而花落已经习惯性在训练期间把祁醉拉黑了。

 

祁醉没有办法,只好趁着贺小旭不在开直播。

 

“花落不理我,”祁醉意思意思难过地叹了口气,“他们都不懂我。”

 

直播间的粉丝们知道这是要开始说youth了,赶紧呼朋唤友来磕粮。

 

“大概是单身狗永远体会不到我的心情吧,”祁醉又叹了口气,随后却好像有些正经起来:“想想我也不知道聊什么,今天不如说一下我干嘛整天youth、youth地念叨。”

 

他好像有些头痛于怎么表达:“就、你特喜欢那人,觉得那人特可爱,也特别好,你特别喜欢。那种喜欢已经快在自个儿这里装不下了要溢出来了,所以就让你们来给我装一点。”

 

“你们晓得吧,就这种感觉。”他难得有欲言又止难以表达的时候,“真的,你们现在看着youth直播比赛的时候那脸冷的,我就老想着你们炀神跟我私底下那软的劲,啧……”

 

直播间里有好些妹子之前在于炀直播间听过他俩语音的,疯狂刷过一片弹幕:“我们懂啊!你一来炀神立马软了!!卧槽从来没见过那么软的炀神!!!”

 

祁醉咂咂嘴:“是吧,还是你们懂我,花落整天那么不解风情,活该他单身。”

 

几十公里外的花落打了个喷嚏。

 

soso皱了皱眉:“怎么感冒了?”

 

花落揉了揉鼻子:“不知道,鼻子突然不舒服。”

 

“唉,”祁醉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了,挠挠头难得语塞地挤出来一句:“我是真喜欢他啊。”

 

“那么可爱那么好,只说一遍我都觉得委屈他,不多说几遍怎么行。”


评论(6)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