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皱一盏小星斗

试图跟着阳春白雪的调子高唱,脑子里想的却总是阳春面和白雪公主。
虾龟毛利索点爬
基三老年玩家,紫霞功天下第一
喜欢小排球,杂食cp
在自己的小角落里偏安一隅
停车场与LOF同名

【全职刘卢】点文 我等你长大

50fo点文刘卢发糖_(:_」∠)_ 

@一剑霜寒十四州

第一次写这么甜的刘卢写不好请见谅

私设有

—————————————这是发糖的分界线—————————————

卢瀚文在蓝雨结束又一个赛季的时候在新闻发布会上再一次不争气地红了眼眶,因为他的一个失误使蓝雨又一次无缘总冠军。采访结束后他回到房间,却发现手机新来了一条短信。

发件人的备注是小别前辈。

有些期待又有些好奇地点开短信,看到内容他心里又是一颤。

“别哭了,你还有很多个夏天,小男子汉不能那么容易掉眼泪啊。瀚文要来B市玩玩吗,当做休假好了?”

虽然激动得几乎把之前的不愉快都抛到脑后,但他还是知道在这种事情上是必须要经过队长和自家老妈的同意的。

快速回了短信:“小别前辈要带我去玩吗?我先问问队长和妈妈好了。”

“好,问好了给我回复。”

似乎队长比较容易搞定?那就先去队长和黄少的房间好了。

卢瀚文拿着手机走到正副两位队长的房门前,想了想还是敲了敲门说道:“队长黄少你们睡了吗?”门内黄少天的声音似乎有些慌乱,气息略显不稳,“没,没有睡啊,小卢你有什么事吗?这么晚了你还不睡觉啊,小心又被阿姨发现批评你。”卢瀚文也没怎么在意,直接说了:“那个,小别前辈请我去B市玩,我可以去吗?应该不会太久的。”接话的却是喻文州:“这样啊,说起来微草也休假了,小卢想去的话问问阿姨吧,出去放松一下心情也不错。”卢瀚文开心得简直要叫出声来,但还是压抑着激动兴奋的心情说了声谢谢才走。

不出意料老妈一听是去跟联盟里的前辈玩,很爽快的答应了,但还是叮嘱了很多礼节什么的东西让他注意礼貌,他嘴上嗯嗯啊啊地答应着,心早已飞到了B市。

他从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第二天马上查了G市飞B市的航班,第三天早上就收拾好了行李,第四天就上了飞机,几个小时后到达了B市。

走在出口的通道上他远远地就看见在人群中插着耳机低头看着手机,时不时抬头看一眼的刘小别。

“小别前辈!”

他和刘小别的目光终于对上,展开一个再灿烂不过的笑就拉着不算大的行李箱加快步子朝刘小别走去。

“小别前辈等很久了吗?”他微微仰着头,毕竟他还是未成年人,跟刘小别的身高还是差了点。“没,我也刚来。”刘小别接过他的箱子走着。卢瀚文记起来之前他忘了订酒店,“小别前辈,微草周围有什么酒店吗?来之前忘了查了。”刘小别有些诧异地看着他:“订酒店干嘛?你不住我那儿吗?”

幸福来得太突然。

突然被告知要和刘小别一起住的卢瀚文表示……他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刘小别是开了车来的,到地下停车场开了车他们就直奔微草俱乐部。一路上刘小别都在给他介绍哪儿是哪儿,是干什么的,里面有什么,所以一路上都没有太无聊。

谁知刚回到刘小别的房间,俱乐部就来了通知让职业选手马上到会议室开会。

刘小别有些歉意地表示之前完全不知道要开会的事情,卢瀚文坐到行李箱上调皮地吐吐舌头:“没事,前辈快去吧,我就在这儿等着。”刘小别也笑笑:“那你要是无聊房间里有电脑可以玩,要是困了就直接睡吧,我这床够大。”然后就出门了。

幸福来得太突然。

卢瀚文才发现房间里只有一张床。

虽然以前也和别的男生一起睡在一张床上过,但是这不一样啊,现在是突然要和自己仰慕的前辈睡同一张床,每天睡醒一翻身或是一睁眼就能看到小别前辈……

卢瀚文表示……他自己不知道怎么用言语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谁知道是不是微草的高层故意跟刘小别和卢瀚文作对,这个会开得特别久,卢瀚文玩了一个小时的荣耀都还没等到刘小别回来,觉得有些困,就直接趴在床上睡着了,手里还抓着手机,手机锁屏是一张飞刀剑的图片。

夜色降临,刘小别终于逃出生天,第一个冲出会议室回到自己的房间。他打开房门就看到少年趴在他的床上睡着,便没敢开灯怕扰了小家伙的睡眠,轻手轻脚地靠近。

安静的房间里微弱的梦呓伴着少年浅浅的呼吸声显得异常清晰。

“小别前辈…………”

他沉默着站了很久,才低头轻轻地用嘴唇触碰卢瀚文微微颤抖的眼睫,“瀚文,我等你长大。”

然后他拍了拍卢瀚文的脸:“小家伙起床了,饿了没?我带你去吃东西。”

“嗯……?好啊。”

卢瀚文揉着眼睛坐起来,他做了一个梦,梦里小别前辈吻着他的眼睛,对他说了一句话。

“瀚文,我等你长大。”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