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皱一盏小星斗

试图跟着阳春白雪的调子高唱,脑子里想的却总是阳春面和白雪公主。
虾龟毛利索点爬
基三老年玩家,紫霞功天下第一
喜欢小排球,杂食cp
在自己的小角落里偏安一隅
停车场与LOF同名

【全职/林方/动物化】毛不一样长也要谈恋爱

方锐自诩是一只乐于探索未知世界的仓鼠,笼子里那点地方是无法满足他的,好男儿志在四方,在沙发底,在柜子下,还在各种黑暗的小角落。

他的爹妈在生下他之后就从笼子里跑出去溜达了,一出去就再也没回来。

说明外面的世界实在很精彩。

他在颊囊里塞满了食物,又在浴沙里滚了好几圈,然后轻而易举地打开笼子的门,优哉游哉地跑了出去,理了理自己的胡子,轻蔑地回头看了一眼笼子。

呵,愚蠢的人类,以为这样就能阻挡住我的脚步吗!

他回头正准备要走,原本身前空无一物的地板上却出现了一只有他的身体那么大的爪子,有着金色的毛,他抬头,看到好长的腿,有着健壮的肌肉,再抬头,可能是胸口的部位,还是柔顺的金色毛发,再再抬头……

啪叽。

他直接仰过去了。

“噗。”他听见这个金色的庞然大物好像笑了一声。

方锐躺着默默地翻了个白眼,怎么才刚出来就这么倒霉,太怂了,丢鼠丢大发了。

他总算看清了这是主人家养的一条金毛,平时总在屋里走来走去,主人为了好看还给他定做了一副平光眼镜,搁在鼻子上,显得很斯文。不过他之前都呆在笼子里,他们也没说过话,估计是要被逮回去了。

“你摔疼没有?”金毛说话了。

他愣了一下,不是应该把自己抓回去吗?

“啊…?哦…没有,我毛多,不疼。”他翻了个身爬起来,理了理被压乱的毛。

“你是自己跑出来的吗?”金毛又问了。

果然还是要把我抓回去的…方锐撇了撇嘴:“是啊,你要把我抓回去吗?”

金毛却蹲了下来,大概是不让他抬头抬头又再仰着翻过去。

“我叫林敬言,你叫什么名字?”




我又回来了(趴
失活还在慢慢修,先写个傻白甜复健
这个设定唯一不好就是不能开车,开玩笑锐锐那么小受不了啊!
爱林方!

评论(3)

热度(27)